·服务中心 开户宝

你好,我们公司让交钱入股一万元起步,上不封顶。只有分红权,保证不会亏,什么什么,说的很好,请问北经理有这种事情吗?谢谢!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你好,我们公司让交钱入股一万元起步,上不封顶。只有分红权,保证不会亏,什么什么,说的很好,请问北经理有这种事情吗?谢谢!
叩富问财 · 927浏览 · 3个回答

小黄顾问 股票

帮助3040好评2460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分配原始股,但投资有风险,保证不会亏只是口头协议,没有依据可言的

发布于2023-3-9 10:14 西安 举报

1
问财App下载

资深赖经理 股票

帮助5054好评1257从业3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具体看您公司的经营情况,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您有其他问题或申请开立证券佣金优惠账户可以点击头像联系赖经理

发布于2023-3-9 10:23 东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分红的话,你还需要交红利税,其实算下来不如买点固收类产品划算,如果能接受一点风险也可以试试债券型基金,总之,我个人之见是不建议老师去入股哦

发布于2023-3-9 11:0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你好,我们公司让交钱入股一万元起步,上不封顶。只有分红权,保证不会亏,什么什么,说的很好,请问北经理有这种事情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