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请问我在深圳招商证券办理的股东代码卡丢失两年了,要去哪里补办?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请问我在深圳招商证券办理的股东代码卡丢失两年了,要去哪里补办?
叩富问财 · 7719浏览 · 37个回答

王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9316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股东卡没有什么用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3 21:52 北京 举报

问财App下载

资深顾问 期货

帮助7.8万好评209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都没有股东代码了,您直接在手机上开户,有电子账号的,几分钟就可以提交成功,然后等待审核即可。,带好身份证银行卡。

发布于2018-5-23 08:21 长沙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首席江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282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无法异地注销以前的股东卡,需回开户的营业部办理。可以考虑在我司新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3-22 13:34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王经理 股票

帮助9万好评422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找开户公司帮您查下就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您。

发布于2018-1-23 12:54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1.9万好评173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需要到证券公司营业部办理的,也可以网办理重新开户的

发布于2018-1-24 10:52 北京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章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4677从业8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东卡是上市公司作为股票记录的凭证,而牛卡其实就是资金帐号(资金台帐),是管理资金用的。如果要买卖股票,两者缺一不可。1、股票代码卡是投资者进入市场的通行证,只有拥有它,才能进场买卖证券。股票帐户在深圳又叫股东代码卡。

发布于2018-1-23 11:51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北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1万从业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无法异地注销以前的股东卡,需回开户的营业部办理。办理股票账户的销户需要经过如下几个步骤的手续:第一步:到之前开立股票账户的营业部

发布于2018-1-23 11:58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彭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8403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不需要去补办,现在只要资金账户,可以打人工服务查询

发布于2018-1-23 13:22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云经理 股票

帮助1.6万好评193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可以找开户公司,找到自己的账号,用账号密码登录

发布于2018-1-23 13:34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袁顾问 股票

帮助3万好评2558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可以重新开一个户,找我开户佣金还能给您做到最低,开户方便

发布于2018-1-23 13:34 温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晨经理 股票

帮助5.3万好评101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用不上股东卡了,直接重新开户就可以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3 13:53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证券金融7 股票

帮助9.8万好评2165入驻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到券商的营业部办理就可以了,谢谢!!

发布于2018-1-23 14:54 武汉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遥经理 股票

帮助5.5万好评374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建议您还是去开户时办理的营业部进行办理,找您的客户经理进行办理。

发布于2018-1-23 15:22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赵玥 股票

帮助2.1万好评639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丢失的直接找客户经理就能查询,也可以找我,我能给你查查

发布于2018-1-23 16:04 重庆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小 尹经理 股票

帮助4.5万好评1114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在你的系统里面能查询到,有需要欢迎随时在线交流

发布于2018-1-23 16:19 广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郑经理 股票

帮助10万+好评1.2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交易可以不用股东卡的,有资金账号即可登录交易的,祝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23 18:06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小陈 股票

帮助9.6万好评1.1万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股东卡丢了现在基本不用了,都是电子档的了

发布于2018-1-23 20:51 拉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资深李经理 股票

帮助7.1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股东卡没什么用,能记住帐号就行,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8-1-23 22:53 成都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马顾问 股票

帮助7.3万好评1322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东卡没有好大的作用,只要有账号就可以交易。确实要,可以去营业部申请。

发布于2018-1-23 22:56 杭州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需要去柜台办理的了,可以问一下您的理财经理看看情况,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8-1-24 10:24 哈尔滨 举报

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请问我在深圳招商证券办理的股东代码卡丢失两年了,要去哪里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