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1、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手续费
投资者在交易个股中,需要收取一定的佣金费、印花税、,如果投资者进行做T操作,频繁地买入、卖出,则会增加这部分费用,从而增加投资者的。
2、错过个股的行情
做T,需要投资者对个股的走势把握比较准确,才能通过高抛低吸赚取一定的差价,否则很容易让散户卖飞个股,或者买入在个股的高位,即投资者在卖出之后,个股出现上涨的情况,错过个股的上涨行情,或者频繁地换仓,使投资者套在高位,扩大亏损,同时,在市场上很多牛股都是慢慢跑出来的,快速拉升的比较小,所以频繁换,也会让投资者与牛股失之交臂。
3、干扰了投资者的大局观
做T需要散户盯住盘面的每一个细节,不仅是大盘的,还有热点的,更有个股的,这会使投资者的时间和精力大大分散,而不会去思考大的发展方向。
4、时间和精力不够
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上班族,没有充分的时间去盯盘,可能就中午吃顿饭的时间才能看一下股价的走势,然后就只能等着下班看收盘情况。如果边上班边做T,可能会导致T没做好,工作也没完成。
总之,不建议投资者做T,日线级别上的趋势很难把握,非常容易被主力洗出,失去了筹码,或者到高位去接盘,做高了成本,忙活了一天,自己没赚到差价,为券商打工去了。
投资者可以根据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选出个股之后,合理地控制其仓位,进行长期投资,当股票价格达到自己设置的止盈,或者止损目标时再卖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2-11-14 17:27 哈尔滨 举报












1分钟入驻>
为什么a股不能t+0
追问
分享
10万+
9316
做TA股T+1规则,原有底仓当天高抛低吸、降低持仓成本的短线操作。正T(先买后卖)开盘低位加仓买入,当天冲高卖出同等底仓;适合当日看涨。倒T(先卖后买)开盘高位先卖出原有底仓,当天回落...
等16人解答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