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为什么股票不建议做T?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为什么股票不建议做T?
叩富问财 · 1205浏览 · 1个回答

李经理 股票

帮助7.9万好评1.5万入驻9年

资质已认证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您好,做T指的是做差价的意思,通过,把成本价降下来,但是,在股市中一般不建议投资者做T,其原因如下:
1、增加投资者的交易手续费
投资者在交易个股中,需要收取一定的佣金费、印花税、,如果投资者进行做T操作,频繁地买入、卖出,则会增加这部分费用,从而增加投资者的
2、错过个股的行情
做T,需要投资者对个股的走势把握比较准确,才能通过高抛低吸赚取一定的差价,否则很容易让散户卖飞个股,或者买入在个股的高位,即投资者在卖出之后,个股出现上涨的情况,错过个股的上涨行情,或者频繁地换仓,使投资者套在高位,扩大亏损,同时,在市场上很多牛股都是慢慢跑出来的,快速拉升的比较小,所以频繁换,也会让投资者与牛股失之交臂。
3、干扰了投资者的大局观
做T需要散户盯住盘面的每一个细节,不仅是大盘的,还有热点的,更有个股的,这会使投资者的时间和精力大大分散,而不会去思考大的发展方向。
4、时间和精力不够
大部分投资者都是上班族,没有充分的时间去盯盘,可能就中午吃顿饭的时间才能看一下股价的走势,然后就只能等着下班看收盘情况。如果边上班边做T,可能会导致T没做好,工作也没完成。
总之,不建议投资者做T,日线级别上的趋势很难把握,非常容易被主力洗出,失去了筹码,或者到高位去接盘,做高了成本,忙活了一天,自己没赚到差价,为券商打工去了。
投资者可以根据个股的基本面,技术面选出个股之后,合理地控制其仓位,进行长期投资,当股票价格达到自己设置的止盈,或者止损目标时再卖出。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

发布于2022-11-14 17:27 哈尔滨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新手指导##权限开通##券商对比##软件操作#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为什么股票不建议做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