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您好!我想问下郑商所提现时直接扣除抛售手续费,还是需要额外缴纳手续费谢谢!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您好!我想问下郑商所提现时直接扣除抛售手续费,还是需要额外缴纳手续费谢谢!
叩富问财 · 939浏览 · 1个回答

期货蒲经理 期货

帮助685好评114从业4年

资质已认证
你好,郑州商品交易所体提现不收费用,期货交易提现都是实时到账,免费的,不收任何费用!

发布于2022-9-3 14:15 西安 举报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优选期商
查看更多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您好!我想问下郑商所提现时直接扣除抛售手续费,还是需要额外缴纳手续费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