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新股破发后还能持有吗?

找经理问一问,专业解答少走弯路

立即追问
新股破发后还能持有吗?
叩富问财 · 1687浏览 · 1个回答

资深吴经理 股票

帮助1.7万好评678从业10年+

资质已认证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后是可以持有的,但是要不要持有就要看当下的市场行情和个股的情况来进行分析,决定要不要持有,如果市场行情比较的好,处于“牛市”上涨中,破板股票依旧被市场追捧,那么投资者就可以先持仓观望一下,看后续情况怎么样。

但如果市场行情比较的差,处于“熊市”下跌中的情况,破板股票的热度消退,那么投资者最好是快点跑,为避免后续更大的损失,应该

如果新股破发后,股市的行情有所好转,股票本身是没有什么问题,投资者也比较的看好该只股票,那么是可以考虑长期持有的,但是股票的风险是很大的,在长期持有之前,先考虑自身是否能承受其风险。

如果不能承受,那么最好是止损卖出,避免更大的损失,一般来说,新股破发的情况是比较的少见,但出现肯定是有原因的,其中是有很多的,大家可以进行分析来要不要继续持有或者是持观望的态度。
更多新股破发的持有及其其他技巧问题咨询吴经理!

发布于2022-4-19 16:43 广州 举报

当前我在线 直接咨询我
我擅长:
#指导开户##网格交易##国债逆回购##投顾服务##自动交易##线上开户##交易软件指导##条件单设置##程序化交易##量化交易##极速柜台##两融利率##融资融券##港股通##交易时间##隔夜委托##打新债##除权除息##银证转账##账户安全##技术分析##仓位管理##止损止盈##交易策略##投资组合##资产配置##理财规划##新股申购##账户激活##账户管理##风险测评##账户解绑##账户注销##退市处理##账户绑定##权限开通##板块轮动##配股处理##交易通道##分红处理##股票开户##利率协商##佣金协商##量化策略##政策解读##市场分析##集合竞价##客户经理##账户休眠##科创板##创业板##北交所##交易规则##交易品种##交易记录##费率咨询##销户办理##密码重置##业务咨询##费率调整##账户转签##费率优惠##可转债##股票诊断##同花顺登录##风险评估##开户优惠##手续费优化##pta开通##挂单技巧##尾盘交易##资金查询##变更银行卡##银证关联##中签处理##基金投资##债券投资##主力追踪##盘口分析##指标解读##打板策略##成交规则##信息保护##研报推送##远程办理##费用明细##账户解禁#
1
问财App下载
同城推荐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相关资讯
搜索更多相关资讯
首页>30秒问财 >新股破发后还能持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