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可谓是、逐波下探。早盘大盘在券商暴涨的刺激下拉升,个股也比较配合,但在遇阻于3500点后走出了逐级回落的态势。尾盘再次跳水,最后时刻才企稳。那么这里大盘是否还有希望呢下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其他人追问
****用户:同花顺我的在哪里,谁能给点建议
****用户:目前沪深300估值在哪里可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今日大盘可谓是、逐波下探。早盘大盘在券商暴涨的刺激下拉升,个股也比较配合,但在遇阻于3500点后走出了逐级回落的态势。尾盘再次跳水,最后时刻才企稳。那么这里大盘是否还有希望呢下
其他人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