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一个人可以在3个开户,根据中登记结算的规定,至多只能申请3个。而证券账户里又包含了深圳股东账户和上海股东账户。
目前上海股东账户,只能开3个,深圳股东账户的话,是可以开20个,但是完整的证券账户是深圳股东账户和上海股东账户都有的。因为开通了这两个股东账户后,才可以在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进行股票,可转债等深沪市交易。
所以也就是相当于你如果在一个,只开出了深圳股东账户,那么你可以交易的也只有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后期要交易上海交易所的市场是不可以了。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目前上海股东账户,只能开3个,深圳股东账户的话,是可以开20个,但是完整的证券账户是深圳股东账户和上海股东账户都有的。因为开通了这两个股东账户后,才可以在深圳交易所和上海交易所进行股票,可转债等深沪市交易。
所以也就是相当于你如果在一个,只开出了深圳股东账户,那么你可以交易的也只有深圳交易所的股票。后期要交易上海交易所的市场是不可以了。
如果你已经在3个证券公司开户了,想再开一个的话,需要在原有的3个证券账户里选择一个进行销户或是转户。销户的话,就是把股东账户和资金账户都消除。转户的话,是保留资金账户,把股东账户从原来的证券账户上取消关联,转到你自己要开户的证券公司里就可以重新办理了。
如果你要开一个的,可以咨询我办理,我司可以给你一个低的佣金费率和一对一服务。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其他人追问
****用户:我想问下,证券公司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呀?
****用户:股票开户选哪个券商好,有没有指导教一下的











问一问
分享该文章

1355
联系TA

+微信
电话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