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自从06年牛市以来成为了人们饭后的谈资,越来越多老百姓接触到股票,购买了股票,体验了热情似火的牛市也体验了冰冷刺骨的熊市,股市给我们一次过山车的体验,那么有哪些费用呢?
股票交易有以下三项费用:
印花税:全国统一千分之一,卖出时按照成交金额计算;
过户费:每一千股一块钱,仅交易上海交易所的股票需要交;
:券商收取,买卖都要,全国最高不能超过千分之三,具体要看地区、券商,一般发达地区都会比较低。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其他人追问
****用户:北交所新股打新条件,有知道的朋友吗?
****用户:各大券商隔夜挂单时间,有没有通俗易懂的解释











问一问
分享该文章

725
联系TA

公网安备:11010802032515号 ICP备案:京ICP备1801909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