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序?谢谢!

发布时间:2013-07-03 16:32 阅读:8674
赵经理.
资质已认证
股票 入驻10年+
问一问
本人带身份证和股东代码卡,临柜办理,需要学习和问卷考试。
超优惠的佣金只为节约你的成本!
  展开↓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其他人追问

****用户:小额休眠账户激活,谢谢解答
****用户:二十年前买入的股票,我想要了解下
问财App下载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赵经理.
已认证 从业10年+专业满分

我擅长“创业板”类问题,追问立即解答

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
立即追问

平均1分钟响应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叩富问财 >30秒问财> 你好,我5月22日开的户,现在想开通创业板股票买卖,可以吗?都需要哪些程
+微信
最快30秒应答

立即追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