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 开户宝

你好在吗,我委托买入的股票是14.14,但是实际成交价是14.08,那么这个差价不给我退回来吗?还是说软件有问题,没有给我退回这个差价,手续费是另外扣钱了的

发布时间:2013-07-02 15:00 阅读:4992
陈奘
资质已认证
股票 入驻10年+
问一问
叩富问财官方评定为【优质回答】
您好,是按实际成交价结算的。具体您可以等第二天查询交割单,里面会有详细的介绍。
一个电话,一次垂询,一份财富-叩富网同城理财
当前我在线 最快30秒解答 立即追问 99%的人选择

其他人追问

****用户:同花顺我的在哪里,谁能给点建议
****用户:目前沪深300估值在哪里可查,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问财App下载
相关问题
大家都在搜
陈奘
已认证 入驻10年+经验丰富

我擅长“股票”类问题,追问立即解答

你好在吗,我委托买入的股票是14.14,但是实际成交价是14.08,那么这个...
立即追问

平均5分钟响应

开户宝 找经理开户,佣金直接谈
在线

华泰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570623080026

帮助10万+| 好评4.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国泰海通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执业编号:S0880625080060

帮助9.3万+| 好评3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在线

中信证券经理 -股票

资质已认证

帮助10万+| 好评3.1万+

联系TA
自助开户>
查看全部经理
叩富问财 >30秒问财> 你好在吗,我委托买入的股票是14.14,但是实际成交价是14.08,那么这个...
+微信
最快30秒应答

立即追问